火腿+馬里斯+微米

其實平常MO都喜歡利用空閒的時候~到處走走晃晃!!!
真的好不安於室呀~哈哈哈
這次利用禮拜六下完課的一點時間~看了三個小展覽~
分別在火腿設計師藝廊馬里斯藝廊空間微米咖啡
以下MO就來分享一下這次的小旅程 ^^


火腿設計藝廊師藝廊  – 「記憶-創作人影像聯展」

一進門看到整個空間真的是超喜歡的!!!

東西擺設的不多~感覺很舒服~尤其是有一個很像日本閣樓樓梯的設計好棒!!!
在這也提供好多展覽資訊與刊物給大家索取!!!好貼心~
走到2F的展覽空間~剛好有老師講課呢!!!
可惜MO錯過了上課時間~到的時候老師都結束課程了~ >"<
2F的展覽「記憶-創作人影像聯展」分別放置了「sono、綦振翔、馬里斯、蕭忠和、小蘑菇」的作品
火腿設計師藝廊之後還有幾場系列講座呦~
有興趣的同好們!!!別錯過機會啦~ (時間已經過的我就不打上去囉^^)
記憶-創作人影像聯展 系列講座
 20110618(Sat) pm7:00-8:00 小蘑菇/小蘑菇的回憶盒子
 20110625(Sat) pm7:00-8:00 SONO/sono的創作世界
 20110702(Sat)  pm4:00-5:00 綦振翔/jason打屁時間

有時間~我也想去聽一下小蘑菇的講座~呵呵呵 ^^

+++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下一站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+++


馬里斯藝廊空間 – 「小庭園市集」

老實說,我一開始真的迷路了~
因為真的沒想到他在小巷子裡面~XD
不過到達目的地時~超興奮的!!! 好多人呀~好熱鬧呀!!!!
溫暖地黃色燈光~各種有趣的擺設~還有很多文創商品~
天呀~我好喜歡這裡!!!
走到了2F展覽空間~OH!!!一樣好讚呀!!!
可是Mo對不起大家~我沒把展覽的資訊記起來~~~只記得要逛小市集T^T 原諒我~~~
大家就將就一下欣賞照片吧~~~ >"<
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最後一站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inim 微米咖啡 – Rabbit Hotel
沒想到一看到店面~就看到櫥窗上貼的兔子!!! (這不就是這次展覽的主題 Rabbit Hotel !?)
看來~我沒找錯地方~(泣)
正準備進門時~那有趣的門把~深深吸引著我!!!是毛筆耶~哈~!好酷!!!
果然是咖啡廳~讓人很Relax~
咖啡廳裡的擺設充滿了文藝氣質!!!
要是在這喝個下午茶~沒氣質的Mo『看』起來也會有氣質XD

呵呵呵~Mo要看的小展覽「Rabbit Hotel」就在微米咖啡的2F呦~
這是由72Style策畫的~Mo之前就注意到72STYLE的作品~
所以看到這活動~二話不說的排進去行程了
這裡的每隻紙兔子都具有其特色與故事~本來也想參與這個計畫活動的說~
可惜知道資訊時~時間過了~~~~
所以Mo就….只能好好欣賞作品XD
我覺得創作很有趣的地方~~可以盡情的『做自己』!!!
在Rabbit Hotel的每一個創作都有其作者想要表現的情緒與想法~
在馬里斯藝廊空間的小市集透過商品看到每一個創作家的熱情~
我覺得有時候~別管別人說什麼!真的!!!! Just Do it!
即使在過程中失敗了~都會很 Enjoy 於其中的!這是你想要做的事不是嗎?
Mo從這三個小展覽中~感受到許多美麗事物的激發!!!
希望可以在未來創作中~得到更多更多的想法!!! (小宇宙燃燒)
關於這三個藝文空間的活動資訊~Mo都是從網路得到的~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團或鎖定官方網站~得到其相關資訊呦 ^^
咱們下回見囉~      MoxmO


1 則留言 追加

  1. pineapple 說道:

    很專業的樣子喔!

發表留言